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力防御台风“烟花” 市港航中心督查各企业

发布日期:2021-07-23 1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港口处

前期,市港航中心港口处根据省市要求,联合市交通执法队对辖区5家危货企业、3家客运站开展了资质复核及专项检查,共发现47项隐患问题,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为了加强辖区企业隐患问题整改的监管,提升整改成效,也进一步形成隐患整改的闭环,7月22日,中心港口处再次联合市交通执法队对辖区8家企业进行隐患问题整改复核,经复核47项隐患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检查中还针对今年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对各企业进行督查,并强调了3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6号台风最强预计可达超强台风级,落实好省市有关防台工作要求;二是准备要充分,各类应急物资和抢险队伍要准备到位;三是检查要到位,对各设备设施情况要认真检查,及时做好防护措施。

同时,中心港口处为了做好本次防台工作,及时将省市防台相关要求传达到市本级各港口企业,要求认真做好防台工作,并上报防台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