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督查服务瓯海永嘉农村公路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21-07-26 17: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路工程科

为进一步提高普通省道、农村公路质量安全及大中修工程质量水平,确保施工达到规定要求,7月26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赴永嘉县沙头镇石埠至西垟公路沙头过境段工程和瓯海区瞿高公路路面改建工程开展督查服务。

督查服务组重点针对建设单位质量管理、从业单位质量责任登记制度落实、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和实施、工程现场施工安全质量情况、标化工地和平安工地落实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指导服务,并提出了专业化的整改意见,要求参建单位对相关质量安全问题举一反三。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在督查服务中要求各项目加强参建各方质量安全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和预防处置措施。农村公路建设单位要落实建设项目主体责任和监理单位的监管责任,从工作制度上、管理体系上抓好责任层层抓落实,确保农村公路高品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