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半年度大检查“回头看”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23: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全科

为全面强化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落实各类隐患问题的整改闭合,7月27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陈良辉带队对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等三个苍南片区的重点国省道项目开展综合检查“回头看”行动。

检查组一行对多个项目的梁板预制厂、路基填筑段、长大桥隧作业点等现场点位复核整改落实情况,了解防御台风后的复工复产情况,并深入沟通交流部分工点质量问题,提出相应处置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项目管理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建设单位应要持续发挥龙头作用,深度剖析各类问题根源,梳理问题清单,重视隐患整改;二是发挥好监理现场监管作用,守牢对施工各环节的质量安全全面管控;三是下半年要从工作机制上、管理体制上狠抓功夫,规范项目管理的各方职责并予以坚决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