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率队赴乐清督导交通建设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5 1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全力打好全市综合交通投资建设攻坚战,加快推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根据全市经济“半年红”冲刺工作会议和全市综合交通投资建设推进会暨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工作专班办公室组建9个督导组分赴各地和相关市级投资主体开展督导。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率队赴乐清市重点针对交通投资等情况开展综合督导。项伟胜一行现场查看市域铁路S2线乐清段及104国道乐清虹桥至乐成段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项伟胜一行听取了乐清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乐清市交通建设投资等工作情况,针对乐清交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给予指导。会上,项伟胜肯定了今年以来乐清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项伟胜指出:交通建设投资一要谋项目、抓前期,要结合乐清市实际情况,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契机,争取将相关交通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二要以攻坚的姿态推进在建项目,优化交通投资结构,加大政策处理力度,推行无障碍施工;三要抓潜力挖掘,做好对接协调,建立发改、统计、交通等部门常态化会商机制,确保投资项目统计材料报送真实有效。

项伟胜还就几项专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交通平安建设工作,特别紧盯两客一危等关键领域隐患整治,抓好任务清单整改,做好防汛防台工作,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指标。二是深入开展执法领域专项整治,一定要坚持开门搞整治,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尤其是交通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群众关注关心的焦点问题、反映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的问题,坚决进行整治,树立典型,争出亮点。三是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要清醒认识交通领域廉政风险,深刻吸取腐败案例的经验教训,与派驻纪检组紧密联系,抓好预防,扎紧廉政风险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