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1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全力做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工作,7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副局长沈伟卿、翁结群,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法规处汇报了全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交通执法队汇报了市本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整治工作还需要深化的点位进行了讨论。

项伟胜肯定了前一阶段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开门搞整治,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着力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二要严格自身要求,结合行政执法规范年活动,外树形象、内练硬功,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作风过硬的队伍。三要善于总结提炼整治典型做法,加大宣传力度,为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近期碰到的执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