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调研交通质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14: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率建设处人员到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调研交通质监工作,为下一阶段工作把脉导向。中心班子、科室负责人及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陈良辉对上半年总体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蒋理江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一一予以答疑和回复。

蒋理江对年初以来全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当前全市综合交通投资建设任务重、体量大,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要适应新形势,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监管支撑。

蒋理江强调:一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发挥市、县两级工程监督力量作用,强化“中心+执法队”监管模式,不断提升工程监管效能,为项目把好质量安全关;二要主动服务。发挥好交通质监系统的技术优势,积极承接和服务市局重点工作任务,为综合交通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要加大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的服务力度,切实帮助解决难题,指导抓好质量安全问题整改闭合,提升工程品质;三要清正廉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在工程监督工作中做到守底线,防风险,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打造作风过硬的清廉交通质监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