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对省级规范化建设试点站所开展初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8-19 14: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交通执法队公运三大队、高速三大队一中队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开展初步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伟卿、翁结群带领市局法规处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交流提问等方式,对两个省级试点站所基本用房建设、执法装备配备、基础管理制度建设、执法视觉形象建设等情况进行逐项验收。

两个站所经过规范化建设,统一了标识,科学设置了办公区布局,不管外观上还是形象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市局验收组高度肯定了两个站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并提出进一步提升要求:一是精益求精、总结提升。两个站所要及时对验收组指出的瑕疵做好整改提升,按照省厅规范化建设要求将各方面做到高标准,无条件通过省厅验收。二是内外兼修、全面建设。规范化建设的灵魂是执法能力的提升,要以此为契机做到软件、硬件全面升级,不断推进省级创建点执法队伍职业化、执法站所标准化、管理制度标准化、执法工作信息化。三是夯实基础、打造亮点。紧紧围绕创建主题打造亮点、打造特色,努力在执法创新上走前列,成为全省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的“模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