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赴瓯海区督查调研省级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20 18: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月2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洪带队赴瓯海区督查调研省政府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随行,瓯海区副区长林杰、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党组书记邱忠瑜、瓯海区治堵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蔡洪一行实地查看省政府民生实事拥堵段改造扩建项目——园区路及上汇北路改造提升工程,听取瓯海区治堵办主任林建勇关于该项目概况及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蔡洪对瓯海区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过程中,蔡洪鼓励瓯海区政府要继续保持迎难而上为人民的昂扬势头,进一步深化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脚踏实地干出更大亮点和成绩。在了解到该项目道路紧邻市区某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后,蔡洪对全市蔬果肉类供应问题表示关切,并强调:民生实事没有小事,要将保障人民正常生活需要放在第一位,要深刻认识交通工作的主题始终是服务百姓民生,人民群众获得了便利,交通建设才能获得实效。

据悉,园区路及上汇北路改造提升工程位于瓯海区娄桥街道,分别为城市主干道、次干道,双向六车道、四车道。项目总投资约5亿,是该区改善南北向交通联结、畅通交通流拥堵、保障群众出行便捷安全的重点工程,于今年4月正式列入2021年省政府民生实事拥堵段改造扩建项目。在瓯海区政府与各参建单位的多方努力下,该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克服解决了征地拆迁、疫情、连续雨季、台风等重重困难,在工期被极限压缩的情况下,依旧保质保量完成了现阶段施工任务。目前,园区路主体工程已完成建设,上汇北路计划于10月底完成主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