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交通运输基层站所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省级试点站所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25 1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切实加强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省级试点站所创建成果,8月24日上午,市交通执法队高速公路执法三大队基层站所规范化创建工作专班先后赴市交管局三大队一中队及市交通执法队公运执法三大队参观交流学习。
       在市交管局三大队一中队,专班人员先后参观了案件处理大厅、备勤室、装备室、数字警务室、学习阵地、荣誉室等阵地建设,交流学习不同队伍基层站所规范化创建过程中的异同点,探讨创建经验。在公运三大队的参观学习中,除参观规范化建设外,还重点交流探讨了案件处理及如何进一步推进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走向深入等问题。
       随后,市交通执法队高速公路执法三大队召开基层站所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再推进会议。会上,根据前期交通局初步验收反馈情况,进一步细化一中队试点创建工作中需要整改完善的任务,最终提炼出15项整改任务,同时将任务一一分配、责任到人。会议要求,要做到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全员知晓、全员参与,激发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内动力,达到整体提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