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12: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主持召开局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有关处室负责人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作点评发言。

    项伟胜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各处室紧扣全局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决策部署,积极、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成绩可圈可点。但同时也要看到,今年交通各方面任务非常繁重,相关工作推进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各单位、处室要认真梳理,明晰短板和弱项,采取措施,及时破解。

    项伟胜强调,一是要鼓足争先劲头,推动重点工作再提速。针对交通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强国建设试点、绿色配送城市创建、绿色出行城市创建、交通数字化改革、执法领域专项整治、清廉交通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任务,要高标准完成,努力争先出彩。二是要打出硬招实招,推动难点问题快破解。要强化问题意识,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难题,经常性地分析、反思,重点要围绕困扰发展和改革遗留的问题,谋举措、明路径,推动难点问题有效破解。三是要坚守为民情怀,推动民生交通大改善。重点要抓好交通公共服务提升、平安交通建设以及交通领域疫情防控三方面工作。四是要弘扬实干作风,推动政务运行高效率。要围绕上级决策、新事难事,主动担当,加大调研力度,摸准、摸清、摸全实际情况,切实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最后,项伟胜强调,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切实守好纪律的底线,把好法律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