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S230(57省道)瑞安宁益至龙湖段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8-31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瑞安市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组织召开S230(57省道)瑞安宁益至龙湖段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竣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瑞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瑞安市交通运输局、高楼镇人民政府,交通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

依据《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文件要求,会议成立了竣工验收委员会及专家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竣工验收总结汇报及公路工程竣工质量评定报告。随后,与会代表组成桥梁、路基路面、管涵、交安等专业检查组分别对工程外观、实体质量及竣工资料进行细致检查,并针对检查情况逐一发表意见。最后,竣工验收小组与各专家、部门经讨论及评议,一致认为工程施工质保资料齐全,工程实体质量检测报告完善,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经综合评价为优良工程。

据悉,S230(57省道)瑞安宁益至龙湖段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全线长1.813km,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包含一座全长743m的寨寮溪大桥。该工程于2019年6月5日通过交工验收,通车试运营已满2年,符合竣工时限要求。该工程现已成为高楼镇一个新建设地标,极大地改善了龙湖地区跨江出行困难的情况,缓解了高楼大桥及漈门溪大桥的交通压力,同时实现了该地区空间路网的联结,对瑞安市西部山区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