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到温州机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09: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月5日,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带队到温州机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陈应许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随行。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陪同检查。

陈建明一行重点检查了T2航站楼到达厅闸机管控卡口等区域,深入了解中高风险地区返温旅客处置流程、进港旅客信息研判、闸机设备运行等情况。随后陈建明主持召开温州机场防疫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温州机场集团、龙湾区政府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指出,机场是重要关口,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温州机场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很好地完成了省、市布置的各项任务。会上,陈应许从优化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细化卡口管理工作、加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督查指导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陈建明重点强调三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市文件要求,立足打持久战。二是措施上要严之又严。要加强中转入境人员及中高风险地区来温人员管控,强化机场工作人员管理,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三是责任上要落实到位。要切实落实好机场主体责任,强化各单位联动,坚决守牢机场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