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督查疫情防控及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2 10: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到相关重点客运枢纽场站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局防控办、执法队相关人员参加。

项伟胜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南站、动车南站、高速公路苍南服务区以及平阳鳌江新客运中心等枢纽场站,每到一处,项伟胜都亲自体验进出站流程,了解各场站客流进出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并检查旅客信息登记台账以及临时隔离室设置等情况。

项伟胜强调,各客运场站一定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旅客进出站管理流程,做好旅客信息登记溯源管理,密切关注重点地区疫情走势,近期要特别加强对来自福建方向旅客的核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另外,项伟胜还就应对“灿都”台风作了相关部署,要求各交通部门绷紧防台防汛这根弦,加强对临水临崖隐患点的排查,充分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