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赴苍南、平阳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发布日期:2021-09-16 18: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赴苍南、平阳等地督查指导省际入温通道疫情防控卡点管控工作。项伟胜一行先后来到沈海高速苍南收费站及萧江收费站,实地察看卡点队伍配置、指示标志设置、布控车道设置以及应急处置流程等管控运行情况,并在不同时段多次往返两个卡点,现场观察车流情况及人员查验情况。    

在卡点现场,项伟胜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研判各项管控流程实际运行情况,坚持靠前指挥,对管控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联系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保障管控工作有序开展。项伟胜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好交通疫情防控主动仗、阻击战,守牢疫情防控大门。    

期间,项伟胜还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在做好卡口管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