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18: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全市交通建设工程防疫工作再布置落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陈良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市交通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有关排查情况和近期福建莆田等市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会议指出,目前邻省福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存在可能向外省外溢扩散的风险。作为与福建省接壤的地区,未来7-14天是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通建设工程点多面广,从业人员基数大、流动性强、来源复杂,需高度重视交通工程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全面督促参建单位落实各项防控机制,第一时间对项目工地福建返温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异常人员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畅通防控信息工作机制,做好疫情信息上传下达。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好交通工程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