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带队督查温州市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17: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1日至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一行来温督查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现场施工进展,对进一步规范工程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2个基层中队开展了暗访检查和座谈交流。

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汇报会上,金信地听取了温州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相关处室以及市政务服务局关于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金信地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温州市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指出温州不仅规定动作到位,还积极探索创新,取得了一定成效。金信地要求,一是要深入起底问题,认真排查梳理交通运输执法以及交通建设工程信用评价、专家评审、违法转分包等方面可能存在问题,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查出更多有效数据,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严查典型案例背后的廉政问题;三是要强化协同联动,发现更多线索,形成专项整治强大合力;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好工作节奏,抓好问题整改,构建长效机制;五是要用好阳光监管平台,以大数据监督推进清廉交通建设。

会后,督查组检查了市县两级交通部门专项整治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