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17: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安澜码头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局运输处、安全处、执法队相关人员参加。

项伟胜一行来到温州市瓯江旅游服务站客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该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根据市安委办近日抄送的督办函,对该企业存在的问题逐条对照检查,要求该企业从严从紧抓好整改。

    

项伟胜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学习,加大安全宣传;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建章立制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防范工作抓得更实更细。

项伟胜强调,国庆长假期间,渡口客运量将明显增加,要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站测温、分流等疫情防控举措,把好疫情防控的关键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