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百景文高速又有新进展!总体形象进度达80%

发布日期:2021-09-30 1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29日凌晨,景文高速凤垟大桥实现左幅挂篮施工合龙,为项目建设拿下又一重要节点。截至目前,景文高速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已达80%。

凤垟大桥是长497.46米,不仅是景文高速控制性工程,还是主要的梁板运送通道,因此大桥的修建影响着整个标段的施工进度。面对早晚高峰期人员车辆进出频繁、施工干扰大、安全风险高等困难,景文高速党员干部组织“交投铁军攻坚队”,依托“两美”浙江重点立功竞赛平台,全力攻坚,比如为减少干扰、降低安全风险,攻坚队采用全封闭围挡施工,围挡采用绿网覆盖,挂篮采取兜底防落设计;比如设计挂篮施工工艺方案并不断优化,多次组织专家现场论证,保证挂篮施工这一工期关键节点的有序推进。

景文高速起自丽水景宁、止于温州文成樟台,与建设中的文瑞高速、文泰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68公里,总投资约137亿元,于2019年5月21日正式开工,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通车。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04亿元,占批复概算的76%;工程总体形象进度80%。

据悉,国庆期间,景文高速建设工地上的5000多名建设者将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冲刺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