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调研交通执法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18: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调研市交通执法队基层站所规范化、“互联网+综合执法”、交通强国试点等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队长翁结群,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交通执法队相关副队长和各处、大队负责人参加调研。

项伟胜一行观看了2个省级创建示范点介绍视频,听取“互联网+综合执法”整体工作介绍及4个项目演示,并实地察看出租车行业矛盾调处数字化应用项目。在座谈会上,项伟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翁结群表示,执法队在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和“互联网+综合执法”建设上已经尝到了甜头、看到了效果,同时也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接下来,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通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厘清工作责任、强化指导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早出精品、早出示范。

项伟胜对市交通执法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针对基层站所规范化建设,他要求:一是实事求是抓好建设。要按照“一站一方案”要求,侧重硬件改造提升,做到“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二是分级分类做好指导。要根据各基层站所现有条件,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建设,突出品牌特色打造。三是科学合理配好装备。要做好执法装备设备的升级更新,特别是执法队员个人防护用具的配置应用。针对“互联网+综合执法”和交通强国试点工作,项伟胜要求,一要体现实用性,做到务实和管用,在应用上有实效。二要体现示范性,要有推广价值和特色亮点。三要体现全面性,与执法流程再造、工作制度创新有机结合。四要体现变革性,通过勇于变革、加大创新,实现整体效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