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项伟胜督查春运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17: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率队赴各交通场站及高速路口督查春运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速公路温州西服务点,项伟胜实地察看服务点队伍值班以及重点地区车辆精密智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仔细了解服务点实际运作情况。在双屿客运中心和温州机场,项伟胜详细了解春运工作组织情况,并亲自体验了旅客进出站流程,了解场站客流进出疫情防控管理情况。


项伟胜强调,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开始,面对群众集中出行、学生返温、大规模货运等情况,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击非法包车、非法营运等行为,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控,确保春运平稳有序。
      期间,项伟胜还向来温检查的省春运检查小组详细介绍了温州市春运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交通场站疫情防控相关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