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14: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春运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项伟胜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充分认识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春运疫情防控及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项伟胜强调,要形成强有力的责任体系,层层压紧责任链条,把任务细化分解到位,确保每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措施要求,科学精准做好交通领域疫情防控,毫不松懈落实防控措施;要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控,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组织开展行业拉网安全大检查;要在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强化统筹调度、抓好服务保障,确保春运平稳有序;要强化执法联动协同,从严从重打击非法行为;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