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春运办来温检查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1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月18日,由浙江海事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梁永铭带队的省春运第二检查组来温检查指导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温州机场、安澜渡口、温州南站、双屿客运站等客运枢纽,实地检查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应急准备等春运相关工作。检查组听取了温州春运办、温州海事局的工作汇报,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

检查组指出,温州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应急保障措施扎实有力。检查组强调,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春运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要强化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妥善做好极端天气的检测预警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保安全,保畅通、保供给,打造健康平安、人民满意的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