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视频点播

春运战“疫”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2-01-30 14: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抗疫进入第三个年头,温州交通执法队伍始终保持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态度,毫不松劲抓好疫情防控。

为应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温州市交通执法队高速执法三大队党员带头,冲锋在前,活跃在多个交通防疫现场,他们力求防控精细化、科学化,多一些周密暖心的安排,多一些畅通无阻的服务,为春运期间群众安全出行贡献一份交通执法力量。

点击播放视频

“我是共产党员,我宣誓,我志愿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在执法一线“战场”桥头服务区,高速三大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在一线”活动,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高举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防疫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马虎”,在党员们的带领下,执法人员对服务区和加油站的防疫措施开展仔细检查,并分发口罩和《告司机书》:

“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交通执法工作的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2022年春运已经开始,出行平安是家人对您的期待,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回乡急切,但切莫忘记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护,平安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同时提醒驾驶员和旅客,要守法出行,安全返乡,为春节团圆的喜庆再加上一份安全“保险”。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高速执法三大队还在桥头服务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上,党员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观看“零容忍”廉政教育片,打牢思想基础。随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做对照检查,查找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个党员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精气神、战斗力。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这次会议强调坚持党建领航工作,加强专业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下一步,高速执法三大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各项工作,在辖区高速公路领域扎紧扎严抗“疫”保通红色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