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市域铁路“瓯越鲜风”专列号亮相

发布日期:2022-12-12 10: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8_767791_b.jpg

瓯越鲜风专列号。赵用 摄

瓯越山海间地道的鲜味,就在“瓯越鲜风”。为进一步扩大我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瓯越鲜风的市场认知度,9日下午,首个市域铁路“瓯越鲜风”专列号在我市亮相。

当天下午,“瓯越鲜风”专列号启动仪式在温州轨道交通S1线桐岭车辆段举行。15时26分,随着推杆装置的启动,“瓯越鲜风”专列号缓缓驶出车库。今后,该专列号将每天穿行于我市鹿城、瓯海、龙湾等县(市、区)的各个站点,带领乘客感受瓯越乡情、品鉴温州滋味。

记者看到,车厢内布置了各种“瓯越鲜风”元素。置身过道,一侧是“预制温州味,瓯菜天下鲜”的醒目标语,另一侧则是各式瓯鲜风味的产品广告,包括鸭舌、铁皮石斛、杨梅、熏鸡、大黄鱼。与此同时,S1线惠民路站还设置有“瓯越鲜风”产品展示区,乘客不仅可以在展示区内进行试吃体验,还有相框区打卡赢好礼和一元超级秒杀等活动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