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16: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王群英同志为交通运输系统作宣讲报告,会议共设置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共计320余人参加。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王群英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盛会,回顾大会期间的精彩时刻,分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原汁原味、生动准确地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学习心得。宣讲报告分四个篇章,紧扣主题、重点突出、视野开阔,对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宣讲会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辉球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好、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贯彻落实好。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精读深读,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交通强市建设,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和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