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乌牛互通及接线工程总承包控制价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2-02-17 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近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乌牛互通及连接线工程(EPC)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控制价进行审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温州市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温州诚达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

该项目施工图预算顺利通过审查,保证了项目投资建设的合理进行,达到了资源优化配置的目标,促进工程建设资金的合理、有效分配与建设成本的有效控制,使建设项目投资顺利落实。

该项目位于永嘉县乌牛街道,为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乌牛互通预留位置,采用双喇叭形式。互通区主线改建长约1.02公里(设桥梁143米/1座);新建互通被交线长约0.51公里(设桥梁386米/1座);新建匝道总长约2.85公里,设收费站1处。同步建设互通连接线1.72公里。该项目建设工期为30个月,估算总投资为 140554 万元。

该项目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温州交通布局,实现温州中心城区至永嘉、乐清等地的快速通行,极大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