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金丽温高速东延线有新进展→先行通车段开始路面施工

发布日期:2022-03-17 15: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金丽温高速东延线项目的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试验段开始施工,该试验段位于金丽温高速东延线的先行通车段,长度310米,标志着该项目先行通车段正式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据介绍,为顺利完成水稳底基层试验段摊铺施工,该项目科学组织、统筹规划、多措并举,施工单位不断优化现场人、材、机等资源配置,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对施工方案、质量与安全标准等进行全方面交底。施工过程中,在出料点和摊铺现场安排技术人员全程旁站监督,严格把控水稳混合料拌和、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环节,确保施工质量满足要求。

金丽温高速东延线的先行通车段是项目后期交通导改及茶山枢纽交通转换的重要控制部位,对工程建设起着重要的推进作用。此次路面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试验段的顺利施工,为后续路面施工积累了良好的经验,进一步推进了先行通车段施工进度。项目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督促参建各方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生产,迅速扩大施工作业面,推动施工新高潮。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起点位于南白象枢纽温瑞大道西侧,顺接金丽温高速公路,终点为新设温州机场枢纽互通与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相接,其建设对完善温州大都市区路网结构,加强高铁、高速、机场、港口有效衔接,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