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视频点播

温州公运管理中心开展“我承诺 我践行”ETC入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2 10: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月25日,在省、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和省ETC智能运营公司指导和支持下,浙江省第一家“省市共建”ETC服务中心在温州正式成立。

点击播放视频

2月28日,是该服务中心第一次正式对外办公。为此,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与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赴瓯江红城市驿站·集卡之家(洞头区状元岙码头)开展货车ETC检测、办理等活动,进一步打响温州公运与温州ETC服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服务品牌。

志愿者到达现场后,与洞头公运中心有关人员、集卡之家工作人员细致交流,了解当前场地运营情况。随后,市公运管理中心领导和志愿者进入场地与货车司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当前货车司机从业情况,主动上车了解、检查货车ETC功能,并对司机讲解当前货车ETC有关政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实际情况现场解决司机ETC使用问题,若无法当场解决的,也向司机做出了事后实时跟进解决的承诺。

志愿服务现场,海报张贴、横幅摆挂、宣传材料发放、政策宣讲等活动也同步展开。不少司机主动上前询问ETC相关政策,并提出了诸多疑问。志愿者们一一进行了细致且专业的回答。

此外,志愿者还两两配合,进入停车场与货车司机交流,并用专业设备对货车ETC进行功能性检测,对存在问题的ETC进行维修或免费更换。

此次活动,共检测集装箱车辆72车次,更换设备21套,解答咨询50人次。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当地货车进城难、维保难的问题,受到了广大企业经营者和货车驾驶员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