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项伟胜督查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1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3月21日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带队赴高速路口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局防控办、市交通执法队及市公运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项伟胜一行先后来到七都、黄华、乐清、温州北等高速路口,实地察看各点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全过程模拟管控流程,并与一线工作人员及来温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研判分析各点位管控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提升建议。项伟胜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全市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各点位要及时掌握市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交通大门。

期间,项伟胜还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再三嘱咐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在做好管控工作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