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共话幸福温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16: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全力奋战“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4月18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共话幸福温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良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唱歌曲《春风十万里》并观看视频《种下一颗“幸福草”》。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温州市两会精神,并就《习近平在浙江》相关内容进行研读。两名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市两会热点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随着“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深入推进,我市正处在综合交通建设的加速期,也是全力攻坚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关键期,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市两会精神,在新征程中,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交通质监力量。

最后,陈良辉就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持续攻坚项目建设,助推综合交通大投入、大建设热潮;二是要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在“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紧盯重点抓落实,高标准抓好护航二十大和迎亚运交通项目安全保障工作,筑牢交通工程疫情防控防线;三是要党建引领、清廉奋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观大势谋全局,以理念领先促发展争先,确保实现“新五年”精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