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巡察发现问题“三全”专项行动暨“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7: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推动巡察发现问题“全面对照、全线整改、全域治理”专项行动和“万人双评议”活动有序开展,全面提升交通系统服务质效,为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和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市域样板贡献力量。2022年4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三会合一”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辉球主持并部署讲话,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各处室(大队)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联合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全市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巡察发现问题“全面对照、全线整改、全域治理”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市港航管理中心、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总支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辉球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今年市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要贯彻落实市委和省交通运输厅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主题,以“党建链”串起“人才链”“事业链”,为温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高水平打造温州机关党建高地的交通运输样板。一要树立创先意识,提升抓好高质量党建工作使命感。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以“双建争先”工程为总牵引,以“党建强、业务强”为目标,不断激发机关党建红色引擎动能,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交通力量。二要树立危机意识,切实增强正风肃纪工作紧迫感。通过抓住“清廉建设”载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树立交通运输干部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通过“万人双评议”机制,提高日常服务质量,不断改进交通服务,实现办事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提升;通过“三全”专项活动机遇,推动巡察成果最大限度转化为治理效能,以点带面实现巡察成果运用最大化。三要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争创交通建功新口碑。主动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主动履责、全力尽责、决不推责、担当负责,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