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工程中心传达落实全市综合交通大会战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7 16: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为深入贯彻全市综合交通大会战动员会精神,以更大干劲、更强举措、更优作风做好交通质监工作,5月16日上午,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全市综合交通大会战专题学习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小涛书记批示精神、张振丰市长在全市综合交通大会战动员会上的讲话要点以及《全市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方案》。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主动提高站位,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全面参与、融入三年大会战。

会议提出,要通过“三战”助力综合交通大会战。一是高站位、高标准,打好品质工程的升级战。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谋划工作,切实提升工程建设品质。二是严要求、严管理,打好安全生产的攻坚战。要严格开展专项整治,强化清单管理机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是强能力、强作风,打好清廉交通的持久战。要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全面落实清廉质监建设,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贡献交通质监力量。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防台防汛、疫情防控、安全质量“利剑”行动等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