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洞头:文明城市攻坚战,交通先行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5-19 14: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全面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洞头区交通运输局多次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不断提升行业营运服务管理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交通力量。

路域环境篇

持续开展文明城市路域环境整治,对隧道、公路路面、绿化带、钢护栏等关键点位进行全面的修整清洁,保持公路洁净畅通,争创以路为轴一边大海一边花海的海上花园路域环境新面貌。

公共交通篇

通过出租车、公交车等行业共建,引导行业不断规范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行业营运服务管理水平。织密文明传播网,充分利用出租车、公交车公交站场LED屏,张贴或滚动播放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标语,使出租车、公交车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流动风景线”,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卫生整治篇

5月17日,组织开展单位大院、“门前三包”责任区和包联小区滨海花苑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大家戴上手套,拿着工具就如火如荼地忙活开来,清理生活垃圾、清除杂草、清扫卫生死角、打扫地面落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努力,单位大院、门前道路、滨海花苑卫生环境焕然一新,为单位和周边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