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苍南交通|矾藻公路林家垟、尖峰山1号隧道顺利贯通

发布日期:2022-05-27 15: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苍南县矾山至藻溪“四好农村路”工程林家垟、尖峰山1号两座隧道先后顺利贯通。至此,该项目的6座隧道已贯通5座,向年底主线路基贯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苍南县矾山至藻溪“四好农村路”工程项目起于矾山镇古路下村,与232省道T型交叉,终于藻溪镇东溪村交叉于灵沙公路,全长15.622公里,总投资4.6亿元,是苍南县“十三五交通规划”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改善区域群众出行条件,极大缩短矾山和藻溪两地的交通距离,对促进苍南旅游资源开发、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和推进县域中部山区经济发展具备重要意义。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2.6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58%,计划于2023年7月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