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赤溪港特大桥首片40米T梁成功架设

发布日期:2022-05-27 15: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5月21日,随着一片长约40米、重达137吨的T型梁缓缓落在桥墩上,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PPP项目赤溪港特大桥首片T梁成功完成架设,为下一步全线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228国道龙沙至岱岭段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路线全长26.84公里。赤溪港特大桥北起中墩社区尖礁,南至白湾村,为双向四车道分离式桥梁,全长约1.24公里,左右幅共计58跨,单幅桥梁标准宽度11.75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大桥横跨赤溪港,是项目唯一的跨海施工区域。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苍南县东部沿海南北交通网络,缩短赤溪镇龙沙至岱岭乡的交通距离,有助于拓展当地沿海港区经济腹地,畅通浙江省“南大门”沿海经济带,促进沿线人文交流和旅游业的发展,助推浙江省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