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金丽温高速东延线项目实现投资和进度“双超半”

发布日期:2022-05-09 1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交发集团

金丽温高速东延线项目是温州首条装配式施工高速公路,主线全长22.046公里。该项目于2020年10月份正式开工,计划工期36个月。截至2022年4月底,在项目工期刚进行到一半时,项目投资和进度就超额实现“超半”,累计完成投资68.7亿元,占总投资的62.3%,完成土建工程形象进度59.2%。

今年初以来,温州市交发集团积极谋划,为抢抓施工节点,全力推进进度,开展了春节不停工、双月攻坚、二季度“集中会战”、立功竞赛等活动,为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通过组织专班推进项目建设、落实专人跟踪重点工作、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技术方案、强化质量安全管控、加大各类资源投入等措施,该项目顺利克服了全省首座高速公路单洞四车道小净距隧道施工难度大、交通组织复杂、交叉作业多等难点,实现一季度投资超额完成,实现大罗山隧道顺利建成、茶山隧道主体结构完成、先行通车段顺利投用,赢得了良好的建设局面,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项目建设者将持续保持攻坚推进态势,以交通人的担当和使命铆足劲头,奋力跑出“大干交通”加速度,为交通建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