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01 1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增强自我心理保健能力,学会做好自身心理干预、合理排解工作压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特邀温州大学廖传景教授授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辉球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以“职业压力调适与干部心理健康”为主题,从专业的心理学知识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和实际数据讲述了当前干部心理压力现状,并针对性提供了干部缓解职业倦怠与调试压力的建议。讲座中,廖传景教授传授了适用干部职工缓解压力的方式方法,他还以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最后,王辉球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讲座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搭建了温馨互动平台,让大家对消除压力、树立健康心态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通过本次心理调适主题讲座的开展,培养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正确的自我认识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和科学的压力管理能力,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启发思维、开拓视野、调适状态、提升幸福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