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苏善夫对温州汀田车辆段项目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0: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6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苏善夫率队督导市域铁路S2线建设工作。苏善夫一行现场查看了S2线多个车站及车辆段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市铁投集团、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苏善夫一行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各标段现场实际情况与参建各方的职责,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意见,强调参建各方应团结协作、通力合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细致、到位。

会上,苏善夫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域铁路S2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温州市域铁路S2线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并对各标段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二是紧扣节点倒排工期,细化建设目标节点,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加强标段对接协调,明确各环节责任主体,确保交叉作业管理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