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罗以兵赴文成泰顺调研通用机场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7 0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15-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罗以兵率队到文成县和泰顺县,调研通用机场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会上,两地通用机场项目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围绕相关业务问题和恳请协调解决事项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罗以兵指出,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民航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两地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一要做到紧盯目标节点不放,加快推动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和工可报批等相关工作;二要加强汇报对接,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提请属地政府和上级部门帮助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做好产业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主动加强与央企等大企业的洽谈交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找准项目合作的切入点、共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