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揭牌!服务端口前移,打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新窗口”

发布日期:2022-06-02 1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1月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温州交通技术学校设立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发放窗口正式启用。

为加速推进行政效能改革,温州市交通运输局一直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新窗口”的打造,实现了从业资格证从接受报名、资格审核、培训考试到取得从业资格证和申领电子证件 “一站式、一条龙”服务。领证时间从原来的15天缩短至如今的15分钟。

发证窗口启用后,当天在交通学校考试通过的学员的从业资格证实现了“立等可取”。学员张某表示,交通运输局将发证窗口前移到交通技术学校培训考试点,使得自己考试合格当天就能领证,满足了自己急于上岗就业的需求。

今后,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为群众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有质量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