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文成县与温州交发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14: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发布

近日,文成县与温州交发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温州市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磊出席仪式并讲话。文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副县长林伟及市交发集团总经理南品仁等出席仪式。

刘中华指出,文青高速公路文成段项目是一件民生实事,是老百姓期盼已久的大事喜事,此次签约既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也意味着文青高速公路文成段项目推进迈入了高速道。文成将始终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工作保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用。希望市交发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成建设发展,与文成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动文成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谢磊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市交发集团将组建最精锐的团队到文成开展项目运作,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干大项目的效能,助力文成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赋能文成山区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双方签约后将重点围绕推进青田至文成高速公路文成段投资建设运营、综合交通领域、产业转型发展、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