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定调研温州机场三期工程

发布日期:2022-06-07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州机场三期扩建指挥部总指挥黄荣定率温州机场三期扩建指挥部及工作组成员一行,赴温州机场集团召开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黄定恩,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副指挥傅剑成,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副指挥肖枫等陪同调研。       

黄荣定一行首先察看温州机场相关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机场三期工程规划编制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肖枫通报了三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政策处理、资金筹集、军地协议、用地报批、行业意见报批、项目报批、专家顾问等七个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年初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前期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黄定恩作讲话。他指出,温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是我市打造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基础性工程,已列入我市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需重点攻坚的“十大百亿”重大工程,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我们要聚焦聚力当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诸如资金筹集、用地报批、立项审批等关键节点和核心环节,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对接,争取上级支持,务求年底前完成预可研审批。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指挥部总指挥黄荣定讲话。他代表指挥部对各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讲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温州机场三期工程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瞄准推进中的重点问题,务求突破展开;三要强化力量组织保障,力争早出成效;四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他希望各组迅速行动起来,紧盯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