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黄定恩赴市交通执法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9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6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黄定恩一行赴交通执法队调研。
        会上,黄定恩一行首先观看了市交通执法队2021年度宣传片,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交通执法队队长翁结群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继续走在省市前列为目标,全力推进交通执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定恩充分肯定了执法队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指出执法队服务大局有担当,聚焦主业有作为,特别是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干部队伍的精气神与执行力得到明显提升。下一步,一要聚焦中心工作。在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整治、两路两侧“三化一平”、疫情防控、数字化改革等省市重点工作中体现交通执法担当。二要聚焦党建引领。要严格执法、贴心服务,以党建推动行业自律,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三要聚焦对外宣传。强化媒体宣传力度,积极与两代表一委员、行风监督员等沟通对接,大力营造“综合交通大会战”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