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景文高速高岭头水库特大桥首个边跨合龙!

发布日期:2022-06-09 1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6月7日凌晨三点,景文高速高岭头水库特大桥首个边跨合龙,标志着高岭头水库特大桥已进入全桥合龙的冲刺阶段。

为顺利完成首个边跨合龙,项目部施工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安全管控细化到施工中的每一个步骤,安全质量人员每天进行现场监督、排查安全隐患。

高岭头水库特大桥为景文高速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大桥引桥长783.645米,主桥全长580米,主跨跨径300米,主塔全高210.317米,是浙江省在建的高度最高、跨径最大的山区混凝土斜拉桥。

此高岭头水库特大桥的大桩号边跨合龙为后续特大桥中跨合龙积累了经验,也为年底景文高速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届时,景文高速将为沿线41万百姓带来一条发展路、致富路、幸福路,助力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