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为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整改,筑牢城市安全稳定防线,日前,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唱红歌、铭心志;观视频、知党情;学文件、增才干;读原著、悟原理;谈体会、担使命;做小结、促提升”六个环节。活动中,大家共同听唱《最美在温州》,观看党建视频《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勇担新使命、大潮起之江,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党员们在谈体会时表示,要高举伟大思想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陈良辉强调,一要集中专题学习,开展专项行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守好交通“大门”“小门”,尤其要加强行业重点人员闭环管理、健康监测,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二要加强引领、发挥服务效能,推动创文责任大落实。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营造浓厚共建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好交通质监管理服务效能,常抓不懈,保障项目顺利建设;三要突出重点、确保成效,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加强汛期自然灾害应对工作,加强安全学习,及时查漏补缺,搞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