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三个党支部开展“学党代会精神·作共富践行者”主题夜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近日,港航管理中心三个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以“学党代会精神·作共富践行者”为主题开展夜学活动,本次夜学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学习活动上,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观看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袁家军书记作工作报告视频,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十四届省委和十四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

随后,各支部党员为欧阳雯霞等七位同志过“政治生日”,该7名党员分别谈了当初的入党志愿、加入党组织以来的成长和入党心得。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庄严的承诺,使全体党员接受了心灵净化和党性洗礼。

本次夜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会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共富示范区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