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S1线迎来今年第5000000位乘客

发布日期:2022-08-19 14: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商报

与往常一样刷卡进站,搭乘温州轨道交通S1线通勤,但让乘客朱先生没想到的是,正是这日复一日的平常举动,却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几天前,他幸运地成为温州S1线2022年度第5000000位乘客。

一束美丽的鲜花、一份精美的礼物、一声真诚的道谢……昨天上午,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了礼品、鲜花等候在车站。随着朱先生的到来,浙江交通集团轨道运营集团幸福轨道公司(下称“浙江幸福轨道公司”)副总经理严冬为乘客送上精美礼品,区域站长陈祎冰献上美丽的鲜花。

“没想到能与温州S1线结下如此特别的缘分!”朱先生表示,前些天接到车站工作人员的电话时,他倍感惊讶与惊喜。朱先生家住市区三垟湿地站附近,在温州火车南站附近上班,通勤距离较远。“温州S1线的出现,改变了我的日常通勤方式,大大缩短了通勤时间。”

8月份以来,温州轨道交通S1线开展“同心同行,感恩回馈”主题活动,2022年度累计刷卡进站的百万、千万乘客即为幸运乘客,均能获得精美礼品。浙江幸福轨道公司有关人员说,在等待百万乘客出现的过程中,他们不仅精心准备了礼品和鲜花以表达感谢之情,还策划了车站参观活动,让选择S1线的幸运乘客近距离接触和了解S1线。

在当天的活动里,朱先生还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车站设备区,了解了温州S1线推出的各项服务举措,配置的各类设备设施等。参观结束后,朱先生赞叹道:“之前坐车都匆匆忙忙,没仔细观察过车站,没发现车站内的设备设施都考虑得很到位,尤其是车站的服务举措从细节出发方便乘客,比如爱心手写板、轮椅服务等,今天的参观让我对S1线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