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定恩赴市港航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9 11: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定恩携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克,局办公室、规划处、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到市港航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港航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邱向真汇报了我市港口及港航队伍基本情况、上半年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我中心将围绕“两个先行”开路先锋要求,对标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全力打造东南沿海极具影响力的枢纽港口。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交流。

黄定恩充分肯定了港航中心的工作,对港航中心在“十三五”期间发展成效和“十四五”精准规划表示赞扬。黄定恩强调,一是要谋划温州港定位。立足“全省第三级”,深度谋划港航事业发展,助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二是为创建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贡献港航力量。提高站位,谋划全局,围绕物流枢纽推进港口物流、航运水平和临港产业发展。三是要队伍主动作为强担当。强化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秉持事不过夜精神,形成闭环管理机制,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