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温州市域铁路S3线附属配套工程(瑞安段)有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3-01-16 18: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运输局

1009610497.jpg

近日,温州市域铁路S3线附属配套工程(瑞安段)初步设计评审会议顺利召开。会上,项目设计单位和咨询单位分别汇报了初步设计方案和咨询意见,相关部门发表建议,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本次方案审查。下步,设计单位将完善修改设计方案报发改部门进一步审批。

据悉,温州市域铁路S3线附属配套工程(瑞安段)路线全长16.7km,与温州市域铁路S3线共线,其中主线长12.5km,地面道路长9.7km,按南山隧道和永宁大桥分界,分为塘下段、安阳段、江南段。其建设将与市域铁路S3线形成综合交通走廊,大大缩短温州市区与瑞安的时空距离,实现温州中心城区与瑞安城区半小时交通圈目标,并加强对平阳、苍南等地区的辐射,促进市域空间的优化布局,积极推动温瑞一体化、同城化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