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IMG_7269.JPG

1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汇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盘点工作、比拼实绩,激励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崭新的面貌和状态,在新的一年克难攻坚、打造亮点、争先创优。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定恩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主要领导和局机关中层干部及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就2022年亮点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作述职。

黄定恩指出,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扛起担当、奋战奋进,高效组织综合交通大会战,交通投资再创历史新高、投资额稳居全省第二,一大批重大交通项目提速推进、取得突破,四港联动发展扎实推进,交通民生实事超额高标完成,行业除险保安成果全面巩固,机关党建获考核优秀,交出了统筹疫情防控和大干交通的高分报表。

黄定恩强调,全系统要抢抓交通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机遇期,提高站位,全力抓好一批牵引性、关键性重点工作,推动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开创新局面。要勇争先。对标全省第三极要求,在交通运输重要指标、督查激励、条线工作上争先创优,努力为全局工作增光添彩。要创新绩。围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打造全省第二开放大通道等战略性工作,在重大交通项目谋划、物流发展、民生交通上创新突破,持续强化交通的先行引领作用。要守底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全面管控行业安全风险,依法开展行业打非治违,筑牢行业安全底线,提升行业本质安全。要树形象。牢固树立交通一盘棋理念,强化担当务实、精诚团结、清正廉洁,锻造交通铁军队伍。

会议还就一季度交通投资“开门红”、行业安全生产、春运保障和清廉过节等工作作了部署。